l u n a b y s s

民主之殤

image

(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黑) 冷颼颼的早晨,鬧鐘一如往例地把我喚醒。頭有點疼。昨晚揪著心入眠,想必晨早腦袋缺氧了。

我沒有偉大的愛國情操,要我說馬來西亞我愛你,可能我會吐。但今天讀著面子書上的文敘,不禁眼眶發熱(有夠狗血的)。

在我生長的這片土地上,敗壞的政權當道,信譽不再; 在我生長的這片土地上,愛國的子民醒悟,決心戰腐; 在我生長的這片土地上,魔術厲害過大衛高柏飛。

大馬天空的愁云慘霧,都在哀悼馬來西亞的民主之死。但,我們失望不絕望!因為革命還沒成功!

Single Post Navigation

Tell me what you think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