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u n a b y s s

存在

很多时候,我们都在为生活而忙碌.但,究竟,什么是生活?当你睡醒睁开眼睛,开始办理琐事、处理大事,那就是生活?还是,当你匆匆结束工作,急急办理家务后,闭上眼睡觉,那便是人生?

二十二年的人生,我在护荫下生活十八年,然后被活生生推出烈日下暴晒,雨中淋湿.用一年的时间放纵,用一年的时间后悔,再用一年尝试领悟-领悟我的存在.领悟,是那么艰难、那么深;那么轻松,那么浅,就看你愿不愿意开窍接受.开窍,是天份,学不来.接受,是哲学,得慢慢来.

那么,我存在了吗?我并没有蒸发消失掉,所以我存在了吗?

请扪心问问自己.

你用什么证明自己的存在呢?别人记忆中有没有你?别人话题中有没有你?别人生活中有没有你?

即使以上统统办到,还是觉得空洞么?到底少了什么?到底忘了什么?

摸摸左边心口.

清晨睁开眼安静聆听.

你,

是否忘了自己的心跳?忘了自己?

Single Post Navigation

Tell me what you think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