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u n a b y s s

我的蛋糕

今夜,失眠。

老实说,若果不是因为有考试,还真的忘了今天是星期几。又在想他吗?不然……

只是没有想他以后,有更多的念头,不断不断地充彻着脑袋。想着一个人的自己可以怎么过、想着一个人的自己可以如何快活、想着一个人的自己是多么孤单、想着一个人的自己是多么疲惫。

有太多太多的“一个人”,有太多的太多的空虚。常常在决定一个人后,陆陆续续的出现甲、乙、丙丁…… 真的想说声:“谢谢打扰!”

既然没有打算陪我旅行,又何必骚扰呢?让我忘了要欣赏沿途风景、让我忘了要停下脚步休息,让我走得更仓促、让我跌跌撞撞却找不回自己。

有人说,爱情是一幅拼图, 缺了一块,等待着灵魂的那一半将那不见的一块补上。

我说,爱情是一块蛋糕,经过你生命的人偷偷地尝一口,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开,让它不再完整。而那个对的人,却会把一份新的蛋糕悄悄补在你心房里。

凌晨。五时五十五分。该睡了……

Single Post Navigation

Tell me what you think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