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u n a b y s s

黑暗中的色彩

用力的吹,扰乱了我平静的思绪。在炎阳高挂,暖风不停的春天。炙热打在我的肌肤,暖流细数我的发梢;心不住颤抖,冷汗也在手心打转。

“对不起,迟到了!”随之是宽厚紧握着小手。

轻轻拥我入怀,嘴角扯出漂亮弧度,或许…牵着我越过马路,在我看不见的绿灯亮起后。

我不知道什么是颜色,因为我的世界是黑暗。但,我了解缤纷,因为你是我的色彩。

Single Post Navigation

Tell me what you think!

